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信息管理、物流管理专业赴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查

时间:2018-12-21浏览:224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实践经验,增强专业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15级物流管理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同学深入合作企业开展专业调查活动。

1218日,同学们前往三全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三全食品是中国生最早生产速冻食品的企业之一。公司占地八万多平方米,拥有几十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及几万吨低温冷库的大型速冻食品生产企业,在中国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

企业负责人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全食品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与企业文化。随后,组织同学们进入加工车间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每个车间不同的分工,生产流程和技术装备。参观完成后,同学们积极地就参观过程中产生的疑问和自身学习就业的困惑与企业人员互动交流。

此次调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提升了同学们自身专业素质,也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