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经典研读》课程汇报

时间:2018-12-12浏览:197设置

研读管理经典,感悟经典哲理,成就卓越管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7-01、02班学生按照培养计划,在我校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一周的《经典研读》课程。学生分小组选取现代管理之父彼得Ÿ德鲁克的《管理的实践》、《21世纪的管理挑战》、《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三本管理经典书之一,按照课程大纲要求,根据本次研读具体安排:首先学生个人全本研读,并做好读书笔记;然后小组集体讨论,并结合社会和企业管理现实问题进行剖析,从中领悟管理真谛,提升管理素养;在12月10日和11日两天里,工商管理17级102名学生分成19个小组分别进行了PPT汇报,并针对汇报的内容提问探讨,最后由专业带队老师进行点评和打分。

通过本次《经典研读》课程,学生形成共识:读经典之作,浮光掠影不行,浅尝辄止也不行,必须专心致志地读、原原本本地读、反反复复地读。在以后的专业课学习之余,更要抽出大量时间研读管理类经典大师之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