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铭记一二九,唱响爱国情”红歌视频活动

时间:2018-12-09浏览:184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展现新时代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了上传红歌视频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参与方式,从117日持续到127日,利用微博这个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时运作,方便了同学们的互动和观看。这种创新的活动形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我院同学积极响应,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度。

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到来,当代大学生对网络的利用率越来越高,微信和微博成为了大家交流的窗口,为了让同学们铭记一二·九的历史意义,通过唱响爱国歌曲来抒发自己的爱国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了“铭记一二九,唱响爱国情”上传红歌视频活动。活动内容为上传本班唱爱国歌曲的视频发送微博带话题#铭记一二九,唱响爱国情#@郑州轻工业学院经管年级团总支,即可参与活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互动,踊跃上传了本班练习大合唱的视频和精彩照片。

本次视频上传活动,不仅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更展现了经管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理解。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