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程宇博士做“工作论文、微电网前沿及NSFC的申报经验交流”学术讲座

时间:2018-12-07浏览:552设置

2018126日上午10:00-11:30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程宇博士在科学校区经管楼313教室做了题为工作论文、微电网前沿及NSFC的申报经验交流的学术报告

李博士首先介绍一篇近期的工作论文,主要关注中国技术创新的效率问题,尽管近几十年来我国的技术创新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但是要素投入的效率却差异较大,本文通过使用基于超越对数生产函数的异化随机前沿方法,为技术创新的投入要素效率提供了一种新的测算依据。其次,介绍微电网研究的相关情况,包括国外最新的研究动态,微电网的发展前景与存在的问题。最后,结合近两年申报NSFC的经历,分享一些申报的准备工作、修改过程等经验。

李程宇博士的学术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学术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