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模拟国际学术会议经管院分会场

时间:2018-12-07浏览:297设置

我院于2018年11月30日13时30分在经管楼311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模拟国际学术会议经管院分会场,采取大会学术交流和专题学术讲座(报告)相结合的形式。会议主题为Industrial Innovation Management in the New Era。此次学术会议院长刘珂博士、副院长符加林博士、MBA和MPAcc项目中心主任彭青秀博士、MBA和MPAcc项目中心程永帅博士、周福礼博士、唐玉洁博士、辅导员吴雨衡老师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全日制学生40人参会。

在主持人邢慧琼老师对会议简洁明了的介绍后,院长刘珂教授致开幕词。随后,2016级学生陈梦涵、高东杰、高倩辉、郭丹杨,李思备、秦帅、万艳艳、王桥、王珊珊等九人为在座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用英文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在每一位参赛者展示完自己的论文之后,在座的研究生们积极踊跃的用英文向参赛发言人提出自己问题,参赛者也都逐一详细地进行了解答。浓浓的学术氛围充斥着整个会场,各位老师也向参赛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在全部参赛者展示完自己的论文之后,评委老师们经过了激烈的商讨,同学们经过紧张的等待后,主持人邢慧琼宣布我院研究生李思备同学获得第一名、陈梦涵同学获得第二名和高倩辉同学获得第三名。在全体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结束后,由MBA和MPAcc项目中心主任彭青秀博士作闭幕词并宣布模拟国际学术会议经管分会场圆满结束。

本次第五届模拟国际学术会议经管院分会场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参加会议的全体师生对产业创新管理这一课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展现了我院对于学术不断追求、勇于创新的精神。我院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可以使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最重要的是使大家模拟了国际化的学术氛围,对我院研究生的学术国际化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