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温故团学知识,不忘初心前行”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04浏览:163设置

为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对共青团的了解,切实增强同学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我院同学的凝聚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123日中午12:30在经管楼211举办以“温故团学知识,不忘初心前行”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18级各班班委以及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集体奏唱国歌和学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深入了解团章、学习团员手册。活动开始,全体同学首先起立奏唱激昂的国歌并学唱了共青团团歌。随后,在主持人房乐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重拾了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团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最后,我们深入学习了团章与团员手册,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团干部和团员对团章和团员手册的理解,把团章和团员手册的学习推向深入。重温团学知识,使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共青团员一定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坚持理论结合实际的学习,坚持充分发挥团员的主体作用。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有利于全面提高团员素质,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增强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有效地加强了团支部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