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书香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18-12-04浏览:181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寝室文明的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2日晚上1930分在经管楼211举办了第四届书香宿舍评选活动。

本次比赛由宿舍的整洁度、PPT的内容与制作以及PPT现场演讲三个环节组成。首先各个班级进行初评,推选出一至两个宿舍参加本次大赛的预赛。然后由学生干部进宿舍,依照书香宿舍评比规则对宿舍进行评比打分。最后,在经管楼211举行第四届书香宿舍评比决赛。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心装扮宿舍,用青春的音符展示宿舍的风采。在PPT现场演讲中,同学们分享了舍友之间感动、诙谐的精彩故事,展示了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本次活动2#1012#1202#2286#5056#512被评为书香宿舍。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增强学生爱校、爱家的集体主义思想,营造优美、高雅的居室文化氛围,创建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丰富和提高了宿舍文化的品位,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