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鹦鹉杯”辩论赛决赛

时间:2018-12-02浏览:243设置

20181130日中午12:40,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博翰青春志,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鹦鹉杯”辩论赛决赛。

本届辩论赛从筹备到举办决赛历时近两个月,我院共有由2018级新生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五场激烈的初赛、四场复赛以及两场精彩的复赛,工管一班和经济学一班进入了最后的角逐。总决赛上,正方为经济学一班代表队,他们所持的观点是:与人相处,应该说自己想说的;反方为工管一班代表队,他们所持的观点是:与人相处,应该说对方想听的。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工商管理1801更胜一筹,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班主任裴卫旗博士为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与总结,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和专职辅导员陈莉洁老师分别为冠军和亚军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本次辩论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魅力,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丰富了科学校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