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研党团进步思想,修青年身心健康”主题团课

时间:2018-12-02浏览:136设置

为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了解,使青年学子认识了解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的重要性,更好的学习与践行十九大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29日中午12:20在经管楼211举办了以“研党团进步思想,修青年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团课。我院2018级各班团干部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研读材料、观看视频、分享感悟。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学生代表刘帅博为大家朗读了有关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相关材料,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内涵。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节选视频,更加直观的走进十九大。最后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分享自己对此次团课的内心感悟,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伴随着主持人的精彩总结,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团课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时代责任感,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用实际行动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