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一期MBA学术论坛

时间:2018-11-30浏览:172设置

20181110日下午1630-1830,中国职业经理人(CPM)培训认证中心特聘讲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郑州大学总裁班特邀讲师闫治民应邀在经济与管理学院311教室参加第三十一期MBA学术论坛。经济与管理学院MBAMPAcc项目中心梁峰老师、程永帅博士及20172018MBA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学术论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梁峰老师主持。

闫治民老师历任新加坡建筑与贸易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金星啤酒集团市场部经理及营销副总、兆荣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闫老师始终强调“实战、实效、实用”原则,在大客户销售、营销渠道管理、营销谈判、门店管理及销售技巧、终端营销、狼性营销团队打造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系统研修NLP、教练技术等课程,独创富有激情的演讲式体验培训,通过生动的案例故事、经典的游戏、情景演练使课程寓教于乐,效果非常突出。

首先,在论坛开始之前,在热烈的气氛中,特聘导师聘书授予仪式正式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梁峰老师为闫治民导师颁发了MBA校外特聘导师的荣誉聘书。

随后,闫治民导师围绕看透互联网,把脉新营销、解密新零售,借势新零售、构建新场景,线下新战术、布局新媒体和线上新玩法四个方面来进行分享,并将自己的长期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传授给大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盛宴。

最后,闫治民导师还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生和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闫老师贴近实际的案例讲解,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互联网与营销,将书本知识与现实案例更好的体现和融合。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既丰富了MBA学员课本之外的知识,又增长了MBA学员们对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创新与实战运用的深刻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