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MPAcc论坛

时间:2018-11-30浏览:255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2018712日上午10点,美国注册会计师、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终身教授范虹博士应邀在经济与管理学院311教室参加第五期MPAcc学术论坛。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安慧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陈昱副教授、MPAcc教育中心主任彭青秀博士及20162017MPAcc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学术论坛由乔永波博士主持。

范虹博士本科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专业,之后分别获得加拿大布鲁克大学会计学硕士以及加拿大约克大学舒力克商学院会计学博士。自2013年起就职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研究方向主要有公司税务、公司治理、盈余管理以及会计教育几方面,已有多篇文章发表于国际期刊。

本次论坛主要向研究生和老师们讲解了关于发表期刊和论文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例如哪几类文章容易发表,发表文章的方法,如何写好Introduction等,并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大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最后,范虹博士还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生和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范博士风趣幽默的讲解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本之外知识,又增长了学生对发表期刊和论文的了解,可谓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