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冉净斐博士做“势科学视角下的流通创新研究”学术讲座

时间:2018-11-30浏览:108设置

 

2018年6月7日下午15:00-16:30,经济与管理学院冉净斐博士在科学校区经管楼313教室做了题为“势科学视角下的流通创新研究”的学术报告。

流通创新是流通系统在科学技术推动和消费需求发生变化的情况下,所发生的一种非平衡相变和非线性分岔。是流通信息势增大的必然选择。但在流通创新过程中,流通冲突不可避免。这是因为流通创新具有不可预测性,流通创新打破流通系统原有的不平衡,产生了新的不对易,使得流通系统面临着流通主体与消费者之间的冲突、流通组织结构和流通方式的冲突、流通区域之间的冲突。解决这些冲突必须寻找流通系统的恒等元,在恒等元的作用下实现新的流通系统局域对称。

冉净斐博士的学术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学术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