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钧瓷专家卢宇博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8-11-30浏览:355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月4日下午15:00,中国陶瓷协会理事、钧瓷专家卢宇博应邀在我校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100余名学生做了有关钧瓷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营销系张卫宾老师主持

卢老师以《钧瓷与钧瓷企业的历史与未来》为主题,以艺术品鉴赏和艺术品设计的文化为依托,围绕艺术品营销和文化产业管理这条主线,就禹州的历史、钧瓷的历史、禹州钧瓷产业以及钧瓷企业的态势和面临的困境进行了剖析,报告高屋建瓴,为文科专业同学打开了了解钧瓷的新视野,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文化修养和对艺术品市场的认知,对同学们下阶段的钧瓷企业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卢宇博简介:禹州神垕人。陶瓷艺术家,中国陶瓷协会理事,河南省禹州市中亚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作品曾获中原之星银奖,China中国陶瓷设计大赛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