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硕士研究生考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1-30浏览:51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2018528日上午10时,考博经验交流会在经管楼311室拉开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彭青秀博士主持了此次考博经验交流会,15级研究生寇冬雪、焦洋洋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16级、17级研究生积极参会。

会议伊始,彭老师首先向考取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寇冬雪和即将被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录取的焦洋洋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两位同学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的考博流程、复习方法、以及如何报考选择学校,详尽细致。特别是两位同学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不时引来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考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考博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热爱学术的学习氛围。同时,又成功引导广大研究生深入思考如何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促进研究生加强学习规划,为同学们走好人生路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