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时间:2018-11-30浏览:119设置

为了让同学们熟悉四级考试题型,提前体验考场氛围,提高备考积极性、主动性,有的放矢地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对自己的英语实力有一个更详细的了解,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经济与管理学院1129日下午2:30于三教学楼201202203204206207成功举办了六场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参加考试的同学提前到达考场,有序签到并就坐。考试前主考官讲解考试规则,并进行听力试音。在考试过程中,前来参与考试的学生都陷入考试沉思之中,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安排,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良好。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的离开考场。两个小时二十分钟的模拟考试最终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为同学们备考提供了良好的准备机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英语四级的复习方向,对同学们四级成绩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有利于文明校园建设。最后预祝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全体同学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