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青年豫商先锋人物走进郑州轻工业学院

时间:2018-11-30浏览:214设置

1127日下午230分,“与信仰对话——2018青年豫商先锋人物走进郑州轻工业学院”专场报告在我校科学校区活动中心208隆重举行。河南省水茫茫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辉、河南省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利,两位豫商杰出代表,为现场四百余位轻院师生分享了他们精彩的创业故事。

报告一开始,由青年豫商先锋人物陶利、张建辉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营销创业演讲。接着,在互动环节,讲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充分的交流。当有同学问“如果未来想像您一样成功,我们现在应该做些什么来预备自己”时,陶利董事长答道:“你们在大学要学好本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不懈,将来一定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陶利先生现场答疑解惑,言传身教,通过生动的创业故事讲述,和实用的创业技能分享,赢得了大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张建辉总经理就就业还是创业、哪种性格的人适合创业、创业模式分享等几个方面对创业风险与创业模式进行了分析。表示在校大学生可以学习企业家的创业和经营方法,并通过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提升自己的创业实践能力。

本次专场报告是为了进一步搭建企业家与大学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有针对性地对大学生进行创业指导。同学们也在这场报告中收获了创业的知识,专业素质也获得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