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8-11-29浏览:295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特邀省纪委监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方亮来校作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1129日(本周四)下午3:00

二、讲座地点

东风校区教一楼演讲厅。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各二级单位党政办、分团委、学工办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

四、有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按照会场指定区域就座,并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报告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

2.如有人员请假,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于1128日下午5:00前将请假人员名单及事由发至纪委办公室邮箱jiwei@zzuli.edu.cn

为方便科学校区的参会人员乘车,1129日下午,在原教学班车基础上临时加开往返校车一辆,具体发车时间为13:50(科学校区至东风校区),17:10(东风校区至科学校区)。

 

                                  纪委办公室

                                20181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