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手工艺品大赛

时间:2018-11-28浏览:126设置

为了让同学们在忙碌的成长过程中能回忆起童年的快乐,感受着从前的小美好,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创意的平台,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动手能力,扩展大学生的思维方式,营造良好的科学技术与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手工创意。2018年11月27日晚7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211,举办第十五届“艺出童年,忆出感动”手工艺品大赛。

此次大赛以“童年”为主题,分为手工艺品与纸质承重桥两部分。大赛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18级11个班均推出班级优秀作品,作品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从这些作品中也看出了大家对逝去童年的怀念。在纸质承重桥比赛中,11个班级更是发挥自己的大脑,做出各种各样的承重桥,经济学18-01班所制作的承重桥,既美观又承重,小小的纸桥竟然承受主力巨大重量。在这一环节中,现场观众热情满溢,掌声不断,气氛空前高涨。

在晚会的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成员向观众介绍为本场晚会特别制作的手工艺品—游乐园模型。该作品由宣传部手绘设计图,按照比例精确制作,游乐场由摩天轮、旋转木马和过山车构成,宣传部成员还在上面加上了小彩灯,让同学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来儿时童年的快乐。当作品展示时,现场掌声雷动,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大赛结束后,我院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为杰出作品的个人颁发了证书和精美礼品,并合影留恋。

第十五届“艺出童年,忆出感动”手工艺品大赛,创新了传统活动。大赛成功引导同学们的思考意识、创新意识,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创意进取的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