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时间:2018-11-27浏览:160设置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检查宿舍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和学习生活环境。112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分团委书记姚少华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共分六组对我院各个年级的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辅导员们着重检查宿舍里的电线和插座有无裸露、不合理安放的现象以及同学们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让同学们按要求进行整改。老师们向每一位同学传达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冬季是火灾高发高危期,同时由于暖气的投入,让大家注意合理开窗流通空气,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安全意识。经过精心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宿舍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没有使用违规电器以及乱拉电线,遵守宿舍管理制度。辅导员们也及时纠正整改了部分宿舍存在的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线和插座使用不当等问题,强调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明确要求不可使用违规电器,让同学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重视宿舍的安全。

此次宿舍卫生排查活动,表达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广大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