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唱响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1-26浏览:160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深入了解先辈们的崇高理想,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112317点在经管楼309举办了以“纪念一二·九,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财务管理1801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持人通过讲解PPT为大家介绍了在抗战期间北京大中学生举行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运动的历史事件,同学们在学习中深深的感受到了作为青年人所应该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一二·九运动是抗战动员的运动,是准备思想和干部的运动,是动员全民族的运动,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在学习之后,小组同学激烈讨论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对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一二·九爱国运动,也感受到了国难当头先辈们所展现出来的民族大义与无畏,推动我院精神文明的建设的不断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