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四进四信我先行,青春奋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1-26浏览:229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用“四进四信”精神引领班级团员青年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11238:30在经管楼309举办以“四进四信我先行,青春奋进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财务管理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播放PPT、相关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阐述了四进四信的意义及重要性。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述平凡的故事,却给予不同凡响的感动,从PPT中同学们了解了“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的重要内容,也学习到了“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的重要内涵。回味一言一语,领略其中深意,主持人带领大家将“四进四信”入脑入心。最后,通过小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想,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修建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理解四进四信精神的重要性,建立自己的理想,在党的思想指导下,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代言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