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8-11-26浏览:136设置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呼吁全体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11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广场举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伴随着响亮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英姿飒爽地护送国旗入场。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令人敬仰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庄严肃穆地行注目礼。接着,学生代表房乐同学进行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精彩演讲。24字核心价值观如启明灯般照亮前行道路,指引行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的责任之重,提醒我们应该肩负起身上的历史责任和使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我们的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依次在条幅上签名,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递与发展,更好的让同学们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各项要求,同时也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为我国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