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轻院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活动

时间:2018-11-23浏览:155设置

为充分发挥我院学生榜样的示范性作用,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热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1122日中午12:30在经管楼309举办了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弘扬榜样正能量为主题的“轻院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活动。我院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100余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以寻找身边榜样力量、树立优秀学生典型的原则,经过个人申报、团支部推荐,共有64名优秀学生入围,然后经过班级团支部、团学干部和分团委老师共同评选出了23名优秀学生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活动通过选手展示ppt、演讲以及即兴回答问题三个环节选举出最具代表的自立自强之星、创新创业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文艺体育之星。活动中,选手们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用拼搏的汗水和奋斗的热血赢得的荣誉,他们或是奋斗于各种赛场,或是热衷于为他人无私奉献,或是选择创新创业的明天,或是在舞台上挥洒汗水,这都展示了他们不愿认输,自强不息的精神,他们向同学们展示了什么叫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如此榜样犹如光明,照亮莘莘学子的心。

扬理想风帆,展青春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领略到了身边榜样的卓越风采,认真地学习了他们踏实苦干的宝贵精神,并自觉受榜样引领,努力让自己的青春变得不同凡响,让理想之帆乘风起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