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22浏览:142设置

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于915日至16日成功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21日中午12:30在经管楼211组织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PPT讲解、线上学习、分享感悟。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宣读了校党委和校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通知要求。接着,带领同学们学习俞海洛书记在党代会上做的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下一个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上要求同学们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主持人还引导同学们关注“郑州轻工业学院团委”公众号,参与“郑轻微团课”活动,进行党代会知识的线上学习。最后,与会同学积极发言讨论,一致表示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与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到日常生活中,增强学习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早日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建成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一份绵薄而又坚实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