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蒲公英项目之“莫负韶华舞流年系列推开层层锁心的门”活动

时间:2018-11-19浏览:148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协调发展,缓解同学们在当前社会环境下长期独处容易陷入焦躁、恐惧的心理状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1118日下午100在科学校区足球场举办蒲公英素质提升系列项目之“莫负韶华舞流年系列推开层层锁心的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和微博面对全校进行线上宣传,参与者通过关注官方微博、微信获得参与活动资格,活动采用计时模式,参与者每四个人组队,组队的人员依次到达指定位置参加活动,第一个人通过10米的指压板后与第二人击掌,第二人用球击倒五个矿泉水瓶后与第三人击掌,第三人抽取诗词卡片进行答题,答对三题后与第四人击掌,第四人背起第三人跑向终点击鼓即为完成活动,最后根据用时长短发放奖品。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争分夺秒地投入到活动中来,竞争的同时不忘记互帮互助、互相合作,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同学们在游戏中锻炼了自己的恒心和毅力,也展现了自己在复杂环境下的应对能力,得到礼品的同时也得到了自我成长。参与同学在完成游戏后,都获得了丰厚的奖品,莫负韶华舞流年系列之推开层层锁心的门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创新活动参与方式,接力完成活动的形式分别在心理和生理两个方面考验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在提升同学们心理素质的同时也拓宽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