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时事评论员大赛

时间:2018-11-16浏览:147设置

为了培育大学生爱国精神,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院大学生对时事政治的把握能力。20181116日中午12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9举办了以“改革开放新时代,青年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改革开放40周年时事评论员大赛。18级各班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1个团队参加,竞赛以必答题、主观题和抢答题三轮决定胜负。主持人介绍规则后,各班便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在前两轮比赛中,选手们热血澎湃,斗志昂扬,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最后的抢答环节中,选手们更是你争我夺,奋勇向前,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赛后,电子商务1701班田林莹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她一方面赞扬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另一方面又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市场营销1801班成为本场的冠军班级。此次时事评论员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关注时事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祖国的巨大变化,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解国家时事政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促使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再一次得到了升温,加深了广大青年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变化的认识,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