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18-11-12浏览:223设置

为了激发我院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2018119日晚上1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成功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诗歌朗诵比赛。18级各班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朗诵比赛。

本比赛次共有11支参赛团队,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竞争激烈的爱国诗歌朗诵比赛拉开了帷幕。从踏青的山峦俯瞰远方的云烟,到澎湃的海湾眺望搏击的风帆,我们掠影祖国的秀美风景。祖国,是雄伟的泰山长城;祖国,是优雅的唐诗宋词;祖国,是我们心中的那抹春光。各参赛团队感情饱满,慷慨激昂,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铮铮岁月中,让人热血沸腾。动人的音乐,高亢的朗诵,台下的掌声也连绵不绝。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经济与贸易1801班获得本次朗诵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爱国诗歌朗诵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诗歌的震撼,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感受到新时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