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演说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09浏览:161设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发掘同学们的口才能力,体现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于116日和117日晚上19:30,在经管楼211举办“演说青春”主题演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李坤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自10月下旬开始筹备,从各班推选了共25名优秀参赛选手,虽准备时间仅短短两周,但各位选手的高水平发挥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密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日常学习和生活实际,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诠释了自己对青春的深刻理解,令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台下无不激情澎湃,并传来热烈的掌声。赛后,经评委决议推选出两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对口才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丰富了科学校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