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电影展播

时间:2018-11-09浏览:393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118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9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电影展播。

本次展播的电影是《红海行动》,该片主要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不幸遭到伏击,人员有巨大的伤亡,但仍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影片精彩的画面和其中流露出的真挚情感深深吸引着同学们。通过此次电影展播,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强大力量,同时被中国军队保护华侨同胞而献身的无畏精神所震撼。影片放映结束后仍有不少同学沉浸在剧情中,许多同学积极发言,诉说自己内心的真情实感,表达了作为一名中国公民对中国军人的崇拜与敬畏之情。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增强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推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