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荣获校研究生篮球比赛冠军

时间:2018-11-08浏览:246设置

为了增进各院系研究生同学间的交流与了解,丰富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研工部举办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篮球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参加了此次研究生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我院小组赛日程分别于1026日经管VS能动,1029经管VS政法马克思软件。经管院研究生篮球队分别以54:2851:22战胜能动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及政法马克思软件研究生篮球队,并以小组第一进入决赛,与计算机通信工程研究生篮球队争夺冠军。

研究生篮球赛决赛于111日由经管vs计通,比赛一开始。双方运动员便立马进入状态,组织着进攻和防守,各自凭借着自己熟练的运球技术、上篮动作,直逼对方篮板。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进攻、掩护、防守,比赛伴随着场上运动员一次次的上篮得分,三分命中,以及场下拉拉队一次次的欢呼,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以4241的比分,仅仅以1分优势赢得了此次研究生篮球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校研究生会主席为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员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同时,我院也获得研究生女子趣味篮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校研究生会主席为参赛女生队员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锻炼我院研究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全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我院研究生今后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