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大会暨合同签订仪式

时间:2018-11-06浏览:347设置

11月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楼309召开了2018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大会暨合同签订仪式。负责贷款工作的陈莉洁老师和全体2018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上,陈莉洁老师首先向贷款学生介绍了贷款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及贷款相关问题,并强调了征信对每个人的重要性。表示,国家助学贷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国家对困难学子的体贴关怀,国家助学贷款的良性循环是对学校、对国家及后续的学生都有利的一件事情。希望所有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学会感恩,并将这份爱心发扬光大。同时希望大家合理利用助学贷款,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铸就自己辉煌的人生。随后,全体贷款学生起立并宣誓,誓要积极主动还贷,争做诚信大学生。誓毕,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仔细阅读并签订了合同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贷款相关政策,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我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