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05浏览:91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96日下午4: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邢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会上,陈章美书记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整体安排。首先,他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关注达到学业警示标准的学生,及时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同时要时刻加强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关注,认真排查假期发生重大变故的学生;其次,他着重强调要加强期初补考考风考纪教育,提醒学生诚信考试;此外,他还对新生入学教育等一系列工作进行安排。

孙沛涵老师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困难生的认定等工作再次进行详细说明。

邢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辅导员长期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虽然新学期任务重压力大,但学生工作无小事,他要求全体辅导员一定要坚持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

此次辅导员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强化了辅导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接下来各项学生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