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大奖预选赛

时间:2018-11-05浏览:90设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6月28日在经管楼211举行青年教师大奖赛预选赛,我院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预选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有2名优秀教师脱颖而出。

首先,仝新顺副院长介绍了以刘珂院长、邢晟书记为主席的青年教师大奖赛评委委员会成员,并介绍了大赛的评分标准与细则、奖项设置及相关注意事项。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各具风格,通过教学小视频、经典案例引入、情景模拟等一系列新颖的方式对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生动活泼的讲解,比赛氛围十分热烈。评委认真聆听,在每位参赛老师讲解完毕后,并进行认真点评,为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提供宝贵意见。最后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案、教研论文或教学心得等相关材料进行认真审阅,打分,综合各位参赛老师的讲课情况给出最后得分。根据比赛分数,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大奖赛预选赛的举办为进一步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我院青年教师积极进行课堂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在我院营造出“热爱教学,积极投身教学工作”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比赛,青年教师们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整体的教育教学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