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禹州实习实训师生赴钧瓷企业生产实习

时间:2018-11-05浏览:224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5,经济与管理学院根据实践教学计划,安排组织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2015级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共135名学生,在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禹州钧瓷企业进行生产实习。

在专业老师和特聘专家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分别走访了禹州神垕镇的金鼎钧瓷、坪山钧瓷和中亚陶瓷等多家知名企业,同学们实地调研了原料车间、拉坯车间、成品车间和窑炉现场,对钧瓷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产品类型及生产流程有了系统的认知和了解。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钧瓷企业特色,近距离接触钧瓷产品的制作和工艺,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现场体验了钧瓷的拉坯、上釉等制作环节,并向工艺老师和窑工师傅咨询和请教钧瓷的制作技巧和生产过程,细致调研了钧瓷的产品特征和产品类型及销售渠道,从生产、管理和营销等多角度对钧瓷企业有了方向和路径的梳理和把握,对下阶段的生产实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