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05浏览:21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523日上午11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会上,陈书记首先对学院学风建设的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各位辅导员一定要深入课堂和宿舍,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细则》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第一批次优秀新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随后通报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离校安排,他再三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关注毕业生的心理状况和思想状况,确保学生顺利离校,同时提醒全体辅导员要时刻把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特殊学生群体排查工作和教育工作。此外,陈书记还对我院2018年校内助学贷款工作、高考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进行安排。

此次辅导员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辅导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健康发展和学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