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使命,新征程”2018年元旦师生联欢晚

时间:2018-11-05浏览:190设置

 


 

寒冬中的阳光格外温暖,寒冬中的祝福分外感动。旺狗贺岁,欢乐祥瑞;旺狗高跳,吉星高照。告别2017,我们迎来了2018,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1229日晚上,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新使命,新征程”2018年迎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三教208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小朋友与同学积极参加,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师生们的一声声祝福充满着对2018年的期待!

晚会开始之前,在观众入场时我们为现场观众准备了新年的福袋送上我们真挚的祝福。一段动感的B-box,一段性感的舞姿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帷幕。音乐响起,灯光四射,主持人带着灿烂的微笑走上舞台,刘院长上台致辞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发展与成绩,为老师、同学送上了新年的第一份祝福。一张张稚嫩的脸,一个个纯真的笑容,一群群的可爱的孩子们也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舞台剧《微山湖上静悄悄》带我们领略了游击队员们是如何与侵略者斗智斗勇的,老师的合唱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更是画龙点睛,带我们领略了战争年代游击队员的机智英勇。小朋友们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为会场增添了更多的欢乐。晚会中场,我们为同学们送上了惊喜,全场积极互动,献上了一份份精美的礼品。诗朗诵展示了最美的师生情,情景剧《灰王子》让老师同学们捧腹大笑,舞蹈《one more time》动感十足,宅舞《流星群》活泼可爱,弹唱《再见》温暖人心,让人不舍说再见。伴随着温暖的歌声,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曼妙的舞姿,激昂的朗诵,动人的歌声,幽默又富有内涵的舞台剧……这些都是晚会上精彩绝伦的画面,道不尽的祝福,不愿说的再见是晚会的圆满成功。本次“新使命,新征程”师生元旦联欢晚会不仅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更是增进了师生之情。面向明天,展望未来,背上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不变的是我们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步步高升,祝轻院在新的一年腾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