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11-05浏览:28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2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会上,邢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系统梳理了十九大会议的核心内容,并从新理念、新时代、新使命、新方略、新课题、新思想、新征程七个层次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介绍和阐释。邢书记强调,当前我国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基本矛盾已发生变化。作为高校教职工,各位老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方式和理念,加强对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工作。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报告内涵深刻,是学院全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开端。下一阶段,学院各党支部将陆续召开支部大会,提升党员素质,按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层层推进,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