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05浏览:348设置


时值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18日中午13:00在经管楼211召开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负责党务工作的王静老师主持,学院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王老师首先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她详细介绍了此次党课培训的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严肃纪律性,务必做到上课准时,认真听讲,扎实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二是要多渠道、全方位了解党的历史和先进思想,积极参与课题讨论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三是要在注重理论学习同时,也要注重实践,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党校培训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为我院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