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11-05浏览:92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920日下午15: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会上,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俞海洛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下一个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邢书记要求各支部会后要积极组织学习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工作,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9个“坚持”,下好功夫,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各自在学校发展中的工作职责,坚定了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信心。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陆续召开支部会议继续学习研讨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