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8-11-05浏览:77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发展历程,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5410点在经管楼309组织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观影活动。我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0点钟,同学们准时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马克思的伟大在于他开创了一个改变世界历史进程的科学社会主义事业,他奠定了这个伟大事业的全部理论基础,并推动了这个伟大事业的实践发展。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我们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接续奋斗,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美好前景在中华大地化为生动的实践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和实践性。他们纷纷表示,定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际的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