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18-11-05浏览:80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2018116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会上,邢书记首先从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党员发展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专项评估等方面总结了我院2017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建立党支部量化考核机制的新思路。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结合学院订购的《党支部工作指导》等学习资料,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及时对支部成员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积极动员优秀教职工加入党组织,创新基层党支部活动开展的方式方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其次,邢书记对配合省委巡视组“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再次,邢书记对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等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各支部集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做好整改措施,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思路,明确了今后各党支部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我院党建工作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