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之《我看我的国,我话我的家》主题征文大赛

时间:2018-11-04浏览:91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轻院学子的文学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建设优良学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29日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之《我看我的国,我话我的家》主题征文评比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级积极参与了本次征文大赛。

本次活动自12月初开始筹办,经过前期的征稿、初评以及到最后的展出,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得到了我院广大同学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1229日,将入围的25份优秀作品进行展出,由同学们投票最终选出15份作为获奖作品。29日上午,工作人员们搭建好展示帐篷,另置一个许愿树以及悬挂的由彩带和卡片组成的心形角,用于同学们写寄语。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满满,纷纷投票并写下寄语,另有小礼品赠送,以感谢他们的积极参与。最终,综合了文章内容与投票结果后,物流管理1701班的韩世辉同学所写的《蒙夏情》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学生的奋进精神。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把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同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结合起来,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