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双十佳”候选人演讲答辩会

时间:2018-11-01浏览:221设置

为树立大学生学习楷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031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9召开2018年十佳轻院之星、十佳自强之星候选人演讲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学工办副主任王静、专职辅导员陈莉洁、孙沛涵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评选办法和比赛流程,同时也强调了双十佳评选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本次评选,检验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成果,从而树立良好的学习目标,全面培养提升个人素质。随后,各候选人结合PPT展示,通过个人演讲的形式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所得所感分享给大家。他们当中有始终“孜孜不倦,誓要学出一片星空”的学霸;有坚持“但从所愿,莫问前程”热心家乡公益活动的学生干部;有不惧家庭困苦,坚信“自强不息的女生最好命”的阳光少女;有敢于“迎难而上,在逆境中努力提升自我”的励志少年。候选学生生动形象的演讲引起台下学生的共鸣,掌声接连不断。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