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0-26浏览:262设置

为帮助2018级新生解决新环境给他们带来的迷茫和困惑,让他们能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充实地过好大学四年,10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三教楼201、202、203、204成功举办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本次新老生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本院各专业品学兼优且社会实践能力强的学长学姐对我院大一495名新生分享自己的经验。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新生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感受,帮助新生解答入学时最渴望了解的大学生活中的各类问题。他们可以从学长学姐的经验中得到自己的答案,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交流中,新生明确了生活、学习上前进的方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确立新的目标,为大一新生如何更好地走完大学四年指明了方向。整个交流会现场秩序井然,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积极举手问答,学长学姐也认真的对问题进行了答疑,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本次新老生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新生们进一步明确了人生方向和奋斗目标,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但同学们未来的路还很漫长。让我们带着学长学姐的祝福更加自信的、勇敢的在每一个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出自己的选择。不惧前路,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