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8-10-25浏览:224设置

为了丰富我院大一新生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班级之间的友谊发展,提升全院上下的凝聚力,20181016-10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二十“新生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由18学生参与,共有10个参赛队,初赛采用淘汰赛制,决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了10场比赛。十场比赛每一场都精彩纷呈,每一场都令人心潮澎湃,决赛时双方不分伯仲的精彩表现,更是将比赛一次次的推上了高潮。比赛一开始,双方运动员便立马进入状态,组织着进攻和防守,各自凭借着自己熟练的运球技术、上篮动作,直逼对方篮板。一个假动作将对方防守队员“晃开”,紧接着一个“欧洲步”上篮得分,这时攻防转换,原来的防守队员,运球过了半场,一记三分,命中得分,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进攻、掩护、防守,比赛伴随着场上运动员一次次的上篮得分,三分命中,以及场下运动员一次次的欢呼,尖叫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篮球健儿们在各自团队良好的配合下,分秒必争,双方比分多次打平,裁判员看到如此激烈的比赛也是激动万分,跟着球员在场上奔跑,不落下场上的每个细节,认真严肃,公平公正的判决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18级2班获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我院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杯,并合影留念。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地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各班级之间友谊的发展,增强全院上下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我院今后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