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时间:2018-10-18浏览:342设置




10月16日晚19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8室成功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此次大讲堂由郑州三久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沈星宇主讲,演讲主题互联网+城市更新下的新型工作与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总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毕业后从就业到创业的心路历程,简要介绍了自己六年来所经历的人资、自助旅游到2017年10月成立的郑州三久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创业项目和创业感悟。接下来,结合郑州三久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创业和发展经历,基于公司的上线产品Meetspace,讲述了“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下,如何在二三线城市场地服务商缺乏的情况下细分市场,提供个性化的场地活动,以满足新一代年轻人工作与生活方式的需求。沈总还对个人的求职经历、创业经历创业融资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指出了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常见问题,通过一些生动鲜活的事例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和创新。沈建议同学们应结合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特点,积极创新,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深度思考自己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最后,在互动环节,沈总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感悟,给出了很好的解答。

此次就业创业大讲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互联网+”创业指导不仅使学生了解当今“互联网+”时代发展的趋势,对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利用好互联网+时代的优势,为自己的就业创业方向开辟新的道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