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期MBA论坛

时间:2018-10-17浏览:605设置

2018年10月13日下午16:30——18:30,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王岭群应邀在经济与管理学院311教室参加第三十MBA学术论坛。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和MPA项目中心主任彭青秀博士,程永帅博士和梁峰老师及2017、2018MBA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学术论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程永帅博士主持。

王岭群同志,长期从事河南省新闻宣传和创新创业方面工作,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对人工智能时代的企业经营及文化建设研究深入,曾多次参与省内企业政策的起草和制定,是国内宣传及企业文化建设领域方面的专家。

首先,在论坛开始之前,在热烈的气氛中,特聘导师聘书授予仪式正式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和MPAcc项目中心主任彭青秀博士为王玲群部长颁发了MBA校外特聘导师的荣誉聘书。

然后,王玲群部长主要讲解了关于文化在企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文化是什么”引出主题,提出价值观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并介绍了Google和华为等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接下来围绕企业文化的产生——以华为为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将自己的长期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传授给大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盛宴。

最后,王岭群部长还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生和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王老师贴近实际的案例讲解,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企业文化将书本知识与现实案例更好的体现和融合。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本之外知识,又增长了学生对企业文化的深刻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