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0浏览:459设置

201810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经管楼116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老师MBAMPAcc项目中心主任彭青秀老师、专职辅导员吴语衡老师以及全体应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彭老师向全体应届毕业研究生做就业工作讲解。她对就业的影响因素、毕业生违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呼吁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与就业准备。同时向大家解读了社会和学校促进毕业研究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彭老师细心询问同学们未就业的原因以及遇到的难题,并逐一作出耐心指导和详尽解答。

接着,陈书记对应届毕业研究生进行就业工作指导。他对毕业研究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二是要先就业后择业,积极入职;三是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求职和毕业论文两不误;四是要调整心态,放松心情,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他鼓励同学们通过不断提高求职技能和自身素质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毕业形势和学校相关就业工作的安排,解决了同学们遇到的就业困惑,增强了就业信心,确保了我院研究生后续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