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最美故乡月,最浓经管情”迎中秋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09-21浏览:190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学子们远离家乡,在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每位学子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浓浓的经管情,同时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加强新生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9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我校科学校区足球场上举办了2018级“最美故乡月,最浓经管情”新生素质拓展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新生辅导员程永帅老师、孙沛涵老师、专职辅导员陈莉洁老师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晚上19:30素质拓展活动在各班级负责人的带领下整齐地来到我校足球场,大屏幕上为大一新生播放了精心准备的介绍院系视频,程永帅老师为大一新生做祝福寄语。随后,迎来了劲爆的开场舞,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欢快的音乐中开始了本次素质拓展。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新生被分为四个方队分别进行游戏。游戏主要分为“五毛一块”“能量传递”“踩气球”“企鹅漫步”“方队内六人五足”以及“方队间六人五足”六个环节。“能量传递”环节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踩气球”环节大家你攻我夺,场面激烈;“六人五足环节大家齐心协力,共克险阻,体现了经管人的风采。随后迎来本次素质拓展的方阵荣誉之战——方队间六人五足。方队之间的较量激烈紧张,老师的加入仿佛使大家充满了力量,同学们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混为一体。游戏结束后,姚少华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为大一新生送去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经管学院还为各位新生送去了各种口味的月饼和新鲜水果作为中秋节的祝福。最后,同学们把自己的愿望自己对家人的美好祝愿都写在了孔明灯上,并一起亲手将带着自己祈福的孔明灯送入夜空之中,点亮了整片夜空,渐渐远去的孔明灯,是我们的愿望。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向大一新生传递了温情和感动,创造了一个和谐,文明,有凝聚力,健康向上的环境氛围,增进不同班级与专业的同学们互相交流,加深新生之间的了解,解除陌生感,使彼此更加融洽。激扬团队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团队意识,并且增强同学们挑战自我的意识,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