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18-09-12浏览:51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千秋基业,教育为本。为迎接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的到来,向全体老师表达真挚的感激之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910日举办了以“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为主题的教师节感恩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金秋九月送来阵阵凉爽,九月阳光奉上亲切祝福,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尊师重道是永远的美德。910日,学生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对经管院全体教职工的祝福:园中桂花香,桃李争荣日令公桃李满天下,何须堂前更种花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等等,看似简单的话语让浓浓师生情在心间轻轻流露。学生代表把自己对老师们深厚的感激之情化为质朴的文字和深情的语言,在镜头中表达了自己对老师们真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为老师们送去了一个情意满满的感恩视频。

“有一种爱深似海,有一种恩不能忘。”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老师们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通过这个特殊的活动,同学们给老师送去了真切的祝福,向老师们传达了深厚的感激之情,使我院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在此,经管院全体学生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热烈的节日祝贺!


返回原图
/